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寒枝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194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办公室的故事一

已有 434 次阅读2009-12-11 21:40

我们单位的同事都喜欢开玩笑,一但有人开玩笑,大家都群起响应,把假的说得象真的一样。两大名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是本人不幸和我们单位的两大名人同处一个办公室,这两大名人的称号是来我们这里实习的大学生给取的。两大名人就是:粗人和贱人。为什么这样取名,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清楚了。

   
去年单位新来一位男大学生,长得清秀白净,由于年龄相近,爱好相当,很快就和我的二位同事混熟了。一天中午下班前,大学生兴冲冲地来到我们办公室粗人忽然对他说:你长得这么秀气,皮肤又白,我怀疑你是女的,我要检验一下!说完就和贱人一起把大学生按在椅子上:你自己脱还是我们帮你脱?大学生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吓得连声大叫,我见事不妙,立即撤退,刚走出办公室就听到里面传出救命啊……”的尖叫声。不一会儿,在食堂吃饭时,看到他们三人一块走进来,大学生一边吃饭一边委屈地说:他们两个坏人,欺负我!粗人说:谁欺负你了?有证人吗?大学生指着我说:她看见了!他们……他们脱我的裤子!贱人笑着问我:你看见他脱裤子了吗?我摇头,贱人便一本正经地对大学生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别人没有看见你脱裤子,你非要说别人看见你脱裤子,你也太不象话了呀!同事都笑了起来,粗人也在一边帮腔,大学生百口莫辩,气得说不出话来,指着他俩发狠道:你们两个:粗人、贱人!!从此,两大名人的光荣称号就这样诞生了!

粗人喜欢乱放东西,经常把茶杯放在我桌上,一天,我见粗人又乱放杯子,就叫他拿开,他不理我;贱人看到就悄悄对我说:快,向他杯里吐口水!我知道他们有同盟,不理采贱人。一会儿,粗人来到我桌边,端起杯子问我:你吐口水了吗?我没好气地说:吐了!粗人一边皮笑肉不笑地对我说:我就是想喝你吐了的!一边面不改色地喝水。我倒……

     
单位要开运动会了,我动员大家参加,有人问我怎么不参加,我说:我那身体,只怕没有跑完就要昏到了。一女同事立即接嘴:你昏了,两大名人一定愿意给你做人工呼吸!粗人听了马上满脸笑容地说:我现在就去买口香糖。我逃……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好日子 2009-12-12 16:40
下流,我代表全国人民,BS他们两个
回复 天香阁 2009-12-13 21:25
人至贱则无敌~!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7 17:1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