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寒枝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194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办公室的故事二

热度 2已有 396 次阅读2009-12-13 21:40

      粗人问大学生有没有女朋友,大学生说有,粗人又问:你们住在一起吗?大学生回答:是。粗人就很严肃地告诉大学生:根据公司制度,你们必须办一个同居证,下周把照片交到行办公室。同事知道了,都异口同声地叫大学生早点交照片;大学生不知是计,果然把照片交来了。我问粗人,收到照片后怎么办?,他说:还不简单,我给他邮箱发个泡妞许可证不就完了?!我笑……

    有次,我请粗人帮我做件工作上的事,好话说了一大筐,他就是稳起不动,还慢条斯理的说:这次是你求我哟,态度要好点哈!我情急之下把桌子一拍:你去不去做?再不去,我自己去做!粗人站起身就准备去做,贱人看到,从鼻孔里哼了声:比我还贱!粗人立即转身走向贱人:你说的什么?!贱人马上改口:我说我最贱。我晕……

       粗人经常提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来考大家,一天,他又开始出话题了:你们说,偷情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大家都望着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便慢条斯理地自问自答:是偷不到!”“为什么我十分不解的反问,他拿腔捏调地回答:古人曰: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我笑了笑说:按你这么说,偷情的最高境界是——偷不到不如不偷!众人大笑。

粗人最喜欢乱开玩笑,有时也不分个轻重,可把我害苦了。我喜欢和摄友在QQ上聊天,一次,我在QQ上聊天时,电话铃响啦,是找我的电话,我正说着说着,忽然听到粗人在身后自言自语:嘿嘿,你觉得哪个名字顺眼些啦,我帮你找个色友来约会……”吓得我大惊失色,丢下电话就来抢鼠标。晚了,已经晚了,5555#%##%……(如果以后你们和我聊天时,我忽然甜言蜜语地主动约你见面时,你可千万不要当真唷,100%是两大名人的恶作剧)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7 14:26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