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SZN123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3830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对蹋花行的声明:

已有 42 次阅读2021-4-3 03:05 |个人分类:结束前面遗留问题。

1 所谓来源不明的图,依据法律,有可以任意使用的自由版权图,也有可以非营利性任意使用的版权图。并非盗用。尤其是相关法律细节,踏花那是一概不知一塌糊涂。

2 我没有开店经商的计划。也没有为店商造势。所以相关我有盈利行为的臆测,法律上属于无证据的。

3 至于我的性格人格回复特点,由于时间很短而且没有见面,所以很难真正了解。踏花所谓的“阴阳怪气”,也属于踏花观者的主观感觉范畴,法律上属于无证据的。这么说我的踏花那位,你显然不了解有关网络人身攻击的法律。对所谓版权法,过度解读,踏花那是超越法律要求,而对人身攻击网络霸凌法,踏花又是完全忽略,踏花愚昧的不可理喻的劣根性,跃然纸上,而且是白纸黑字,有据可查。

4 还有就是踏花说低像素的图就是我的。实际上图都是我的和自由版权图。之所以低像素,是因为那些图是10年以前拍摄到。想想10年以前,2011年,手机是什么样的。因为图片低像素,小,所以多上几张而已。踏花真是误会了。如此一塌糊涂的一帮子踏花人,我也没法计较了。

5 其实觉得踏花老是花友问重复性问题,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有趣。其实亲历,觉得踏花未必很红,好多都是电脑回复。我本来想发些自由版权,和创图公司广告用公布的图,关于新品种的,国际优秀品种的,而且都合法,促进兴趣,活跃气氛,谁知道踏花管理是这样认知和思维的。公开批斗我2天。好几个踏花号那张嘴就骂,张嘴就污蔑,踏花风气可见一斑。就是上面说的:对所谓版权法,过度解读,踏花那是超越法律要求,而对人身攻击网络霸凌法,踏花又是完全忽略,踏花愚昧的不可理喻的劣根性,跃然纸上,而且是白纸黑字,有据可查。

6 没问题,离开踏花我没觉得哪里有遗憾吧。我尽力了,而且深信因果报应。谢谢。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0 01:0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