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魁星楼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722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宇宙之神

已有 310 次阅读2018-2-21 21:35

  

 

 

世上有沒有神?應該肯定的說:有!那是一種比人類更高級的生命。諸如人們頂禮膜拜的安拉,真主,上帝,耶蘇以及東方人所拜的如來,觀音等。和我前文所提的“上天”其實是一回事。只不過各國各地的稱呼不同而已。在這裏,我暫且稱之為宇宙神吧!人們根據其喜好和民族習慣付與神各種形象。而真正的形象卻無法知曉。但他或他們卻實在的主宰和操縱著地球上的萬物!甚至一棵小草的枯榮,都在宇宙神設置的程序之內。

宇宙神是一種崇高和高等的生命。其智力要高出人類千萬倍!所以,人類既見不到,也無法與之溝通。這種差距就象某科普雜文所描述的螞蟻,它們是生活在兩維空間的,沒有高空的概念。如果你用線拴上食物,放在地上,待它爬去正要吃時,你突然用線提走了。它定會不知所措。以為一定是風或一種未知的神秘力量帶走了食物。這便成了蟻類中的“百慕大之謎”。它不知有人類在注視它。而神與人的差距或許比人與螞蟻又大得多了,這就是為甚么我們見不到神的緣故。

世上曾有許多中外預測家,星相大師。他們中多數早夭,為甚么呢?俗話說;天機不可泄!假若有人那樣做去;使肯尼迪躲過了暗殺。或使聶耳不去遊泳,讓林彪不出逃。豈不是改變了事物發展的結局?宛然你給神的電腦輸入了病毒,弄亂了計算機的程序。使神又得重新調整。所以,停止你的生命是最佳選擇!於是,現今的預測高手偶而也只能測到七分而止。

世界上,如果人人都做善事,都能珍重萬物生靈的生存,那么,宇宙神設定的各種程序也會順暢。但事情往往不是這樣。於是,就形成了許多生與克的制約。世間的均衡就是靠制約完成。這才形成了完整的生物鏈。比方,狼制約著羊的數量,而羊又制約著草的數量。某些政黨的某些政策受到了美國的制約,使之在其“專政”的路上不致走得太遠。而美國又受到伊斯蘭主義的制約,使之在“國際憲兵”的路上不致走得太遠。於是,世界便保持了某種形式的平衡。

世上為甚么會有“好人不長壽”的事呢?你看到的其“好人”僅是在這一小段,是相對而言,你看的是短線。而神所安排的卻是有短有長。短線是今生的均衡,而長線可以追朔到你的祖上至你。俗話說“祖上積德”便是這個道理。有的卻由於程序需要,是要由你而延續到子孫的。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0 09:57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