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藏花阁园艺 返回首页

spring79的个人空间 https://bbs.mychg.org.cn/?876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窗台上的花园

已有 179 次阅读2010-6-18 11:00 |个人分类:感受自然之美|

 

      从小我就梦想着有自己的花园,那应该是一块不大的地方,我会在左边种上各种颜色的花,右边种上各种蔬菜。每天可以采摘最新鲜的花儿装饰房间,可以吃到自己亲手种的蔬果,四季不休,花开不断,那是一种怎样欢愉的生活。然而,生活在都市的我,终日蜗居在高高的楼房里,远离醇厚的大地,目光所及都是钢筋混凝土,花朵都在挂历上,瓜果都在市场里,闻不到花香听不到虫鸣的感觉真让人心慌!

        所以,在房间的窗台上,我开垦了一片小小的花园,上面有我收集到的美丽的植物,全身都是宝的芦荟、我最爱的薄荷、大叶的草莓、浪漫的心心相印、肉肉的海棠、味道很浓的驱蚊草还有紫色的苜蓿......它们让我看向窗外的心情都多了一份绿意,每天不管再晚也会给它们浇浇水,松松土,晚上躺在床上我能听到小芽破土而出的声音,每天清晨能看到嫩绿的新叶羞涩的冒出头,担心才挂果的草莓会不会给路过的老鼠吃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花园虽小,却是我的心血和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我终爱着窗台上的花园,也幻想着将来的某一天拥有一片厚实温暖肥沃的土地,春种花、夏观叶、秋尝果、冬赏枝!

                                               

                                     我的花园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7 23:4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