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4267|回复: 51
收起左侧

乌鸦心里的2012——祝大家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疯狂的乌鸦 于 2011-12-31 20:19 编辑

HI,亲们,大家好!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乌鸦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首先来一个脑筋急转弯,话说水果店里卖水果,文具店里卖文具,那么请问,教堂里卖什么?啊哈哈......


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神奇而伟大的2011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大家认真学习、艰苦奋斗的前提下取得的。然而亲们一路走来,有没有发现,养个破三其实真不容易?取土、买盆、沤肥、顺枝、修剪、扦插、伸手、排队,样样都是体力活啊。然而不管如何,2011年我们顶住了,即将到来的2012年,乌鸦和你们一样,充满期待。


新年的第一个假期想必好爽,只不过即将照常上班的乌鸦表示鸭梨很大。气温将持续下降,北方地区的三迷们迎来了一个黄金的时期,张家口的那位面包师,也将日复一日显摆着他开满了花的百三方阵直到停止暖气供应。这时,不南不北而家里又没有供暖设备的同学,问得最多的问题将是,我的三搬进屋里了,放哪里好?要不要修剪?要不要浇水?要不要套袋?额这种种问题,从小没有见过雪的乌鸦表示很遗憾,没有实战经验,帮不上忙啊!而乌鸦生活的地方,三们的表现不一,有的睡觉,有的开花,有的长叶……此时的三版与QQ群,最HOT的主题是:拥抱、问好、祝福!当然,也有发呆!还有最重要的一项,亲!你的年货,办好了吗?


冬天就这么滴过去了,南方地区首先迎来了春天,那满天的牛毛似的雨,下得人心里那个痒!这时,以德阳那位同学为代表的三迷们,即将郁闷得一次又一次地呢喃:我的三什么时候才会发芽哟!?乌鸦生活的地方,三们开出了新年的第一批花,此时,面包师就真的可以专心研究面包去了。一天天的日子,一场场的雨,一阵阵的太阳,此时,有些三迷就会问话了:为什么我的新叶子和花苞刚出来就黑了?额,,,原来春天也很讨厌。


来了,5月来了,期待中的三角梅团购来了,一如往年一样,还是那么滴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旗飞扬!亲们,请拿好你们的钱包,按顺序排好队,不要互相推挤,如果有老奶奶摔倒,一定要记得扶一下哦!


6月,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据有关部门透露,由花木男先生组织的2012年“世界末日杯”征文大赛即将火热登场,本次比赛的题目为:我的三角梅情缘!要求参赛者通过讲述自己与三角梅的故事,来表达自己对三的热爱之情。本次比赛奖品据说非常丰富,得奖者除了可以得到精品三角梅以外,还将得到花木男先生的亲笔签名帅照一张哦!有可靠消息证实,那只疯了的乌鸦也会参加比赛哦!


7月,花泥再一次涨价,花泥扦插真正风靡的时刻到来了!修剪、保湿、请教、汇报、显摆、漂亮、高手、进来学习,将是这一时期最热门的词语……

(插播广告中……广告后回来,,欢迎回来!)


一个史上最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气温屡创新高,40℃、42℃、45℃……反常的高温,引发了反常情绪,整个世界都火辣辣的,三迷们的情感随著温度高涨,不再理性,不再顾忌……终于,一个可怕的后果出现了:晕,买太多,家里放不下了!


月亮一天比一天圆,当人们切着月饼,在月光下谈笑风生的时候,故事就将再一次跌入轮回中!那些花开花谢,月缺月圆的日子,都将永远的留在我们的记忆中,直到有一天,当你猛然回首的时候,淡然一笑:我伸手过!


啊,我的2012,但愿动车不要亲嘴,地铁不要追尾,火车不要出轨,轮船不要落水,战机不要坠毁,最重要的是,出门旅游,别成了野鬼。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千万千万不要在2011年12月31日23点59分上厕所,要不然,一个恐怖的事实将会发生,那就是,你得明年才能出来!啊哈,现在大家知道教堂卖什么了吧?卖,卖,卖,,My G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乌鸦口才好,乘广告时段眯一会再来看演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有点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中,来电后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语文学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4-4-28 16:05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