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塞北老树 发表于 2014-12-31 10:46 老树真的好喜欢那个红色重瓣儿酢,等你分盆的时候能分给老树一个小种球吗?或是帮老树买一个或几个也行。哈 ...
虎486 发表于 2014-12-29 14:25 刚在农民的市集上看到过,可惜没问多少钱一株
塞北老树 发表于 2014-12-30 14:08 我见过黄色的重瓣儿酢,哈哈---今天又看见红色的酢了,你养的太好了。
剪剪轻风 发表于 2014-12-27 08:25 单瓣的相比差多了,本地只有单瓣的,这个我也能有么,好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7 08:3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