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2032|回复: 37
收起左侧

[杂谈] 4a,最美芙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4a,最美芙蓉,没有之一。
1.jpg

2.jpg

3.jpg

4.jpg



今年芙蓉系的大多数款都被我淘汰了……
紫叶却是舍不得的孩纸!
虽然花很难看,但叶子真心有爱~
5.jpg



额,又是一款过了盛花期,我才想起要拍照留念的||||||
实在是这款忒像吉氏酢了,脸盲症表示分辨不能,爱不起来!
好歹也算是今年新养的款,还是拎出来露个脸吧||||||||
6.jpg



恩,鲑鱼色长发,明年还是得密植啊!
要不然改用酢小方,一加仑盆配它实在有点大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
完。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4-12-29 15:40
赞: 5
  发表于 2014-12-29 15:06
赞: 5
  发表于 2014-12-29 14:56
888
赞: 5
  发表于 2014-12-29 14:2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yzx390525 发表于 2014-12-29 16:21
我们这边这些草是道边花坛里的植物

你说的是普通绿叶和紫叶的粉花酢酱草吧,我这花圃里也到处都是,但是这些品种不一样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酢养的真的太好了,一丛丛的,花儿开在中间,太好看了,我的芙蓉估计光照不够,花径有点徒长,想那开就那开,乱糟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鲑红色好漂亮。你的酢都开了,我的只有大饼和黄麻子开了,别的叶都还没长好。

点评

你的11月中旬才入土都开花了,我的十月种下的,大部分都才一点点叶。我觉得它们长的好慢哦  发表于 2014-12-29 19:29
我今年秋植期间正好赶上工作生活最忙的阶段,所以,大多数品种都种的太晚了,到了11月中下旬才入土,哎,只愿明年开春后能加快生长速度了~  发表于 2014-12-29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小酢!但有的品种实在爱不起来!明年选择性种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油,你铜丝窝的小花架好精致  赞赞赞

点评

哈哈,铝线拗的造型可容易了,去年随手做了几个,没想到挺实用>w<  发表于 2014-12-29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叫4a

点评

会记!  发表于 2014-12-31 05:30
哈哈  发表于 2014-12-31 05:29
花友的爱称罢了,因为拉丁名是ulifoura,所以取了最后【foura】的意思,管它叫【4a】。  发表于 2014-12-29 1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醡妹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7 08:4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