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368|回复: 13
收起左侧

[问 - 答] 现在能买 水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想在春节看花,我这里现在温度最低-12度,不知到路上会不会被 冻着,请有经验的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你们应当问卖家,这是他们考虑的问题,不过根据我的经验看,应当是可以的。你们那里有暖气的吧,要买赶紧的吧,再迟恐怕开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行了。密封好也不行。温度没到你这么低,相邻的城市发货用保暖贴,还不敢打百分百的保票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泡沫塑料多包几层应该可以的 一定要密封好

点评

好的,谢谢  发表于 2015-1-21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水仙已经开花了,春节看不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清楚,我是在本地花市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点评

请勿水 哈哈  发表于 2015-1-21 1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没长叶的更安全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可以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保温,短时间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7 08:3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