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古龙水
收起左侧

[美园秀] 古龙花园。P66页铁线莲,百万小玲,旱金莲p89页又见铁花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都能把矮牛养得那么好呢?我家的草花都从来没精神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和粉色茶花好美,叫什么名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都能把矮牛养得那么好呢?我家的草花都从来没精神过。
择日花开 发表于 2010-7-13 21:57

要打顶,施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和粉色茶花好美,叫什么名字
yukii 发表于 2010-7-14 13:41

白色的茶花叫杰作,粉色的叫萨维达的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特丽莎还在开啊?俺的早过花期了。
20094321391222530[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你家的花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花,好漂亮 691# 古龙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花,好漂亮 691# 古龙水
yukii 发表于 2010-7-16 10:43

看了下,你是问几内亚凤仙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你家的花花
真真花园 发表于 2010-7-15 21:04
(*^__^*) 嘻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6:1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