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清香柠檬儿
收起左侧

33开了,果果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的有点靠后,希望能坐在大棚下吃果果、看花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香柠檬儿 于 2010-6-1 18:07 编辑

nEO_IMG_照片 013.jpg nEO_IMG_照片 015.jpg nEO_IMG_照片 025.jpg nEO_IMG_照片 039.jpg
来吧,就让我们坐在花下谈笑,来吧,就让我们傻笑望花,来吧,就让花朵肆意侵袭我们的脸,我们的心
(附上年未发的旧照给新小朋友欣赏,大家为33一起加油!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震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用三的海洋来形容也不过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花棚,好漂亮的三花,羡慕!
百香果第一看到,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美了!令人心醉!
还有果子吃,口里都有了清甜清甜的了。。。。。。
呵呵!真是太谢谢柠檬儿了!
俺也跟着排了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三结出了小冬瓜,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柠檬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你太幸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4288358403428835840442883584054288358406
来吧,就让我们坐在花下谈笑,来吧,就让我们傻笑望花,来吧,就让花朵肆意侵袭我们的脸,我们的心
(附上年未发的旧照给新小朋友欣赏,大家为33一起加油!节 ...
清香柠檬儿 发表于 2010-6-1 17:50

    有花....有果.....有美景......
        祝贺一下......
    神仙过的日子...........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03:35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