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菟丝子
收起左侧

在埃及旅游,见到很多流浪猫~~它们生活得很幸福(53#上新PP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卡纳克阿蒙神殿午睡的狗狗,
正是中午,游人摩肩接踵,人声鼎沸,
而狗狗却睡得昏天黑地,口水流了一地

P1030781.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8米高的孟农神像脚下,
也有一只狗狗在梦中游弋。。。

P103073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完 ~~
  谢谢观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狗狗好多口水
那只迷人的猫猫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画外音配的真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感谢菟丝子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菟丝子的解说很有意思,头一次见到狗狗睡觉口水泛滥,一定在做美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哗,好可爱的图和幽默的文字,我右键不停了
在千年文明古迹边上流着口水晒太阳什嘛的最惬意了
对了,为什么这些猫咪有人喂活鱼,但是却非富人养不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笑的女王 于 2011-1-8 14:55 编辑

菟丝子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帖子了, 这次可是原汁原味的哈

埃及的流浪猫猫也这么多, 可是那边的猫儿就象是家养般的友好, 这说明猫儿没受过虐待, 不象我们这里的流浪猫儿遇到人类就如同惊弓之鸟, 如果它们看了菟丝子的帖子肯定会说:“唉~~为什么国外的月亮要比我们这里圆

那只睡得昏天黑地的狗狗流的口水真夸张 莫非它梦到了中意的MM或是一大块牛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49# johndoe

只是在亚历山大海边的猫咪才有口福吃到活鱼,
其他地方的猫咪好像都是自己找食吃。
大概因为那里不能为猫咪绝育,
任其无限繁殖——穷人难以承受吧。
埃及人每月的工资平均只有500埃镑(合人民币不到550元),
收入算较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2 11:4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