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城南花苑
收起左侧

初栽小铁(另外一棵总统也开了,PP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棒啊,当年都开花了,我5月下旬也买了一棵总统,现在开始长叶了,不知今年能看到花吗,楼主能告诉用的啥土施的啥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城南花苑 于 2011-6-9 21:55 编辑


呵呵,是运气,人品爆发啊!
我的是地栽的,长日照。种的时候苗太小,没敢用基肥,土就是园土。(小铁的根系很发达,我觉得比较适合地栽)
铁的旁边是茶花,每天秋天会在茶边上上埋很多的鸡粪,所以土很肥。铁长大的过程里,浇水时偶尔上点溥溥的复合肥。

我现在也有个纠结的问题,小铁第一年,都没有长侧枝,要不要打顶,让他长侧枝,但又不敢下手,很困惑,也肯请大师们能指点迷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城南花苑

昨日把两棵小铁全部重剪了,只保留4-5对叶.同时下足了鸡粪.另外把剪下的枝水培了10来枝,也许老天开眼会长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买的呢,小鸭,请短我好吗,想买怕买的假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我二年的还没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喜欢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买的短个地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买 在哪里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得好棒!我的总统还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19:2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