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收起左侧

[全程记录] cat's garden——我家小院3年成长记录(封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7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爱捡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的太美啦!感动我的“垃圾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的人是最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阳光,希望整个春天都能持续这样的好天气就好了~~~
DSC_4659.jpg


DSC_4667.jpg


DSC_4668.jpg


DSC_4684.jpg


DSC_4705.jpg

点评

红砖长出青苔,变美了。  发表于 2015-2-13 0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已经一片绿色了,好羡慕,很喜欢看你写的,今天拣了几个油漆桶,刷刷白,画点东西,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晒两张老公做的饼干

自从买了烤箱,两年间老公不断的叨咕着求我给他做饼干。可我就是对做西点没兴趣,总算他认清现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第一次做曲奇,还真挺不错的
后面那杯咖啡,也是老公做哒。买饼干材料和模具的时候顺便就买了肉桂粉,让我终于可以在家喝到正宗的卡布其诺了
DSC_4617.jpg

注意左边那个大猫头??是我家小帅
他很喜欢黄油的味道,拍照的时候一直在旁边捣乱~~~
DSC_4628.jpg
回复 支持 2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直播,嘿嘿,你家小帅没有食指大动,吃上几块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院子好美好美啊,手工好棒啊。。。还有你老公做的饼干,看着好有食欲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置的好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逛街都能捡到好货哦
昨天去逛艺展,看见清洁工阿姨的垃圾推车里有这么一件宝贝,于是要了来。
虽然掉了一只脚,但挡上一小盆花就看不出来啦。
有半米高哦,还蛮重的。因此而坐了个出租车回家,车费35元,也蛮划算的啦

照片 315.jpg


照片 316.jpg


照片 317.jpg


红圈圈标出的就是断脚部位,很容易遮挡住哒
照片 318.jpg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3:2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