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莽汉
收起左侧

高手看看这是啥?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意思,我其实很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看看。倒是是啥。
发表于 2004-4-25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夹竹桃?毒。。。
发表于 2004-4-25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毒
但是净化空气的能力也VETY STRONG!
发表于 2004-4-25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毒~
不过净化空气的能力VERY STRONG!
发表于 2004-5-4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好像这花是搭在树杈上的。呵呵。[em37]
[em37][em37]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
杜英  杜英科    用材树种
  常绿乔木,树冠卵球形。叶柄较长,叶薄革质,绿叶中常存有少量鲜红的老叶。腋生总状花序,长2-6cm,下垂,花瓣白色。花期6-8月。是一种美丽的庭院观赏树种。稍耐荫,喜温湿气候,耐寒性不强。适生于酸性之黄壤和红黄壤山区。根系发达,萌芽力强,耐候船剪,生长速度中等贪偏快。宜于草坪、坡地、林缘、庭前、路口丛植,也可作背景树及绿墙。
播种,扦插。繁殖适宜于中国南部。栽培。

发表于 2004-5-1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想这事,今天好不容易找到答案,却发现莽汉兄弟已经有正确答案了。我最后认为这树是 杜英科  水石榕。和莽汉兄弟基本一致。反正肯定是 杜英科的东东,咱们两个翻身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5-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水石榕。见连接。
http://www.lcsd.gov.hk/LEISURE/LP/gc/plantphoto/tree/elhac.htm
发表于 2004-5-1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hunhuachan在2004-5-17 9:25:31的发言:
是夹竹桃没错~!

你再去仔细观察一下夹竹桃的树型和花型
发表于 2004-6-1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13:2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