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牛郎
收起左侧

呼吁 如果坛主能开辟一块独特的盆景天地该有多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先以这里为基地,发展壮大力量。等有相当的群众基础,我带头向老大要地皮!最差的打算也可以把目前的木本板块更名为盆景天地,我和159等一定适时让贤。
发表于 2004-6-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支持了!
发表于 2004-6-8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30在2004-6-7 9:54:25的发言:
大家可以先以这里为基地,发展壮大力量。等有相当的群众基础,我带头向老大要地皮!




合情合理。支持。[em37]
发表于 2004-6-8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E30太客气了,说什么让贤,您老能向老大要到地皮,那可是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了,我等万分感激。[em26]
发表于 2004-6-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相关主题帖偏少。。。。。
 楼主| 发表于 2004-6-9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我等着
不过整日与花草相伴 有那种织女就在身边的感觉[em37][em37]
 楼主| 发表于 2004-6-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E30:能得到你的支持非常高兴,盆景艺术本身与现有的板块有必然的联系,我想 在这里的朋友们也未必有要二位让贤之意,只想拥有一个更具体讨论共同爱好的空间,如果能有那天还需你们投入更多 期待着
发表于 2004-6-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指手画脚,呵呵。

我现在自己手头没有盆景可供发主题帖。希望看到你们的主题帖,我来发表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04-6-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客气了,我当木本板块的版主决非因为对木本有研究,只是当初总版主开这板块时实在没有合适的版主人选,我就硬着头皮来客串一下临时过渡版主的位置而已。其实,我对植物的了解十分肤浅,看到花友们提出的问题我不知答案,贴出的照片我不认识,我一直是寝食不安。为此,我始终在寻找一位接替我的合适人选。希望各位多在此发有水平的帖子,使我们木板板块繁荣昌盛,我在学习之余也好借机发现合适的版主候选人,适时向总版主大力推荐。
  至于板块名称叫木本还是盆景,我觉得并不是很重要,因为盆景大多为木本植物,叫木本植物涵盖面更广一些,更有群众基础,当然叫盆景园地可能显得比较专业。如果大家觉得实在有这必要改,我可以立即去版主会议室提议讨论。
发表于 2004-6-9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麻烦版主了!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13:3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