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HUA
收起左侧

HUA花小世界(13页其实也没什么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A在2004-6-20 21:56:38的发言:
OK. 不过它是暗暗的深紫色.

咦咦,好象两张片片的颜色差挺远的呀,不过我还是要。除了那盆深紫单瓣的我已经有了不要外,其它的都想要。偶是不是很贪心呀?[em02][em02][em02]
不过上次聚会我从花姑娘那分的三棵非洲堇都还活得好好的(比猫猫好多了[em30]),就是不知道什么颜色。HUA姑娘,我这几盆小不点什么时候才开花呀?你不要告诉我都是深紫单瓣的哦。[em21]
发表于 2004-6-22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A在2004-6-21 21:17:33的发言:
终于知道为什么叫飘香藤了. 它的花真的是香的, 淡淡的.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6212117681608.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4621211768160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6212117264723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46212117264723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喜欢这类有香味的攀藤植物!花花很特别,第一次看到![em41]
发表于 2004-6-22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香藤不错,花开的有特色。
发表于 2004-6-2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香藤多少钱买的?上次逛时,我问一个小姑娘飘香藤的价格,她愣是不理我,气死我了!!![em24][em24][em24]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有点象风车,。。。。。花瓣柔柔的,娇美。。。
谢谢771 喜欢。[em28][em28]
啊?菊MM已经有3盆了? 不给了不给了,[em21][em21]拿什么来换?[em37]养的好小苗到秋天就能开了。你换盆了吗? 花猫已经把苗给整S了吗?
淡紫的菊,我看到的有三种。花比较大。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红绿在2004-6-22 10:26:22的发言:
飘香藤多少钱买的?上次逛时,我问一个小姑娘飘香藤的价格,她愣是不理我,气死我了!!![em24][em24][em24]

那你也不理她。[em37]
这是小苗,15元。去年的价格就贵多了。
发表于 2004-6-22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A在2004-6-22 11:02:12的发言:
啊?菊MM已经有3盆了? 不给了不给了,[em21][em21]拿什么来换?[em37]养的好小苗到秋天就能开了。你换盆了吗? 花猫已经把苗给整S了吗?

[em00][em00]我不就当时好不容易留下两小盆,回家换盆的时候发现是三小棵吗?我家的都是普通的小小花,你老人家看得上眼的,尽管捧去,要不,我给你个青瓜啃啃?[em21]
花猫的问题,由她自己来回答你。[em37]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新娘,你的新娘去哪里了?我就要你的美新娘。。。。。
你的花花全漂亮,那什么时候去你家捧啊?[em37][em37]
青瓜你吃的都怕了吧?其实也好办。 一帮人一人一根就帮你解决难题了。[em18][em18]
发表于 2004-6-2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我的,也还好啦,被妈妈救活了!
发表于 2004-6-2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A在2004-6-22 12:10:45的发言:
新娘,新娘,你的新娘去哪里了?我就要你的美新娘。。。。。
你的花花全漂亮,那什么时候去你家捧啊?[em37][em37]
青瓜你吃的都怕了吧?其实也好办。 一帮人一人一根就帮你解决难题了。[em18][em18]

[em00][em00]我家的新娘,春播的被小保姆一不小心打翻后全军覆没了,前几天又播了,暂时没有发芽的迹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7:4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