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丹琪
收起左侧

一路上.........P3今年最后的绣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夏荷在2004-7-18 15:59:19的发言:
喜欢木芙蓉,试种了N次都没有成功:-(


分株或扦插试试。
发表于 2004-7-19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港台歌曲里的歌词~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gl1963在2004-7-18 20:57:45的发言: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71820502930817.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47182050293081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不介意我PS一下,见到好P就题字,这习惯总也该不了~~[em06]



残红乱舞...............这这这........这句话什么意思啊?不明白的说..........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7-19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的一本书好端端的被一个作家主动题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白苦寒来
估计是他自己文章写不出来的感受[em02]
发表于 2004-7-19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em21][em21]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唱:手看前红绿某,一发得抽都风........
发表于 2004-7-1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啊~~~
发表于 2004-7-19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丹琪在2004-7-19 10:42:01的发言:
我来唱:手看前红绿某,一发得抽都风........

吃果冻噎着了? [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4-7-19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劈柴喂马在2004-7-19 11:22:3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丹琪在2004-7-19 10:42:01的发言:
我来唱:手看前红绿某,一发得抽都风........

吃果冻噎着了? [em02]
[/quote]

这是粤语发音,我个人认为十有八九是准的啦..........
发表于 2004-7-1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杭州话又是粤语
不要逼我说温州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13:2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