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家有贝比
收起左侧

晾晾小俞家的两年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他家定了几株铁,都五天唠还没发货。晕。。。。季节不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系不错,小俞的2年苗性价比最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兰塔看着不像2年的啊,好大好壮,应该是3年的吧??我一个多月前在他们家入了4棵,都长的不错。其中钻石(变异的那个专利)都已经打了10个花苞了,亨利亨利最弱,长的稍微没那么好点

点评

就是两年的,里昂也是两年的,相比之下里昂比较小  发表于 2013-3-1 1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兰塔好大一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苗不错,我也买了三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还不错,LZ能把小俞家的网站短一个给我吗?

点评

已短  发表于 2013-3-1 1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里的哦?我在合肥,种下2个月了,好几株连叶子都没出呢。不过都是活着的。十个花苞,真令人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请短我一个地址呀!我也想买他家的

点评

已短  发表于 2013-3-1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他家的包装,我前天也收到他家的小铁,但是我等了好久,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装是有点简单了呢!我当时一收到,都有点怕,因为那个纸板做的那个箱子2头都是空的,没有封住,我担心花可能掉了,哈哈!相比之下,另一家就包装的很好,带着一堆土,包的紧紧的。

点评

带土的比较保险  发表于 2013-3-1 11:26
另一家是虹越还是哪里?  发表于 2013-3-1 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20:51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