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日光侵城
收起左侧

[美图秀] 我的宿迁两元郁金香竟然都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抱太大的希望哦,以次充好,或者货物根本不对都是他们经常干的事,我已经上过几次当了,再也不买宿迁货了,祈祷你的百合能开出花花来,我同事买的宿迁百合全部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一分价钱一分货,以后还是在正规店里买吧,或者买花友分享的或者团购或许会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宿迁的大多是前年开过的绿化球,要养一两年才会复花吧,相信你的明年一定也能开的

点评

我努力呵呵  发表于 2013-3-27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同楼上 金边的觉得很漂亮 个人觉得比其他的都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uknowgo 发表于 2013-3-27 20:11
我也认同楼上 金边的觉得很漂亮 个人觉得比其他的都好看

啊啊啊,我最喜欢最远处那个红色白边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人不信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前也买了宿迁的郁金香,一样2元货,3个球,开了一朵花,大红黄边的,其余2个,现在1个已经烂掉挂了,另一个正装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01:45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