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akiaki0910
收起左侧

总统绽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花看,真幸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养得好,我刚刚也在绿宝宝家买了棵总统,现在天气热了,不知道总统能不能挺得过啊,太冲动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紫色最好看了,加油啊,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我的只长茎,一个花苞也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统开花看着很干净 这个蓝色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他家买的,已经有两个小花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今天才见花苞,小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在绿宝宝家买了二颗总统正在路上,新手养看看吧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油油的叶子,硕大的花朵,种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13:33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