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5899|回复: 71
收起左侧

[美图秀] 我的彩色马蹄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的彩色马蹄莲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5-2-12 0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种就可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里买的,网上假货太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ping620 发表于 2013-8-9 23:27
非常漂亮,很美。

哦 谢谢夸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欣赏  有空常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跟我说又是虹越捡的球根啊,眼红死我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的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如风 发表于 2013-7-18 11:26
好看,一年开一次吗?

好像是的  我今年第一次种   以前种的白马   一年2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asdnpjh 发表于 2013-7-18 10:43
好漂亮,开得很好,拍得更好,那滴水,欲滴不滴的,真美

谢谢夸奖    我拍了50几张才拍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清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圣杯。。第二个叶子为何是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叶子为什么是卷的?还有,花开得不多啊,看图片似乎应该很多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得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毒,好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酒杯,哈哈。长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得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7 08:3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