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红尘
收起左侧

[全程记录] 秋播百合-小亲密、八点后(F32更新花苞着色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祭奠,丽格 发表于 2013-9-26 06:51
很漂亮,很可爱的好孩子

谢谢~~ 希望开出漂亮的花花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76543211 发表于 2013-9-26 08:26
现在百合就已经可以买球了?

我买的是应该秋季开花的那批球,不过买太晚了,得冬天室内观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SZY 发表于 2013-9-26 09:38
这孩子发育挺快,

嗯~早熟型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愚CX669 发表于 2013-9-26 10:14
百合这么早就有球卖了吗?我预定的11月才发货呢。

我买的是应该秋季开花的那批,是我买太晚了;你定的是春季开花的那批球,百合有两季花可看哦

点评

哦,明白了。  发表于 2013-9-27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922674720 发表于 2013-9-26 11:14
挺有趣的哈。

嗯,好像还没看到有人种出开花的,也不知道坛子里有没人种好的?卖家那里的评论里是没见到有开花的后期评论,其他品种都很多开花的图片,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zsxdcfv48 发表于 2013-9-26 15:18
很漂亮,很可爱的好孩子

(*^__^*) 嘻嘻……,谢谢,希望这孩子也能乖乖开出漂亮的花花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看的,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童童 发表于 2013-9-27 13:06
蛮好看的,是什么东东啊?

刚发芽的百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354.JPG

IMG_4349.JPG

IMG_4408.JPG

IMG_4409.JPG

IMG_4516.JPG

IMG_4355.JPG

IMG_4412.JPG

IMG_45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7 22:4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