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grace_
收起左侧

[问 - 答] 新手种欧月,请花友推荐栅栏、拱门的月季品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藤本的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则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看好楼主的花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后就是美得窒息的玫瑰花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家也有这场地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伯拉罕枝条不硬,红龙,海格瑞枝条硬。大youxing枝条较ruan,但可能会把gongmen压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斯米娜适合拱门 枝条比较软 生长速度比大游戏快 开花多 粉龙沙不推荐 只开一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倒是种过10多种藤月,三年后还剩下一些种类,长得还好,不过,糊涂的人,不记得名字哦。提供两种,多特蒙德,自由精神都还活着,有稀疏的花。不过,总的来说,太热,养得不好,死去近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ing 于 2014-5-26 15:38 编辑

我刚选了3种藤月:粉云(粉色),自由精神(粉色大花),格鲁吉亚(黄色大花),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现在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3:3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