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笛子
收起左侧

[阳台秀] 我的阳台花园(P17 6.13看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4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黑象怎么回事啊?我这边的开了好几天了,没变黄,还是朝西开的,害的我早上怎么都拍不好.逆光,又黑乎乎的一团.
发表于 2005-6-14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它喀嚓不就拍得好了,哈哈[em01]
发表于 2005-6-14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笛子</I>在2005-6-13 16:07:42的发言:</B>




是丹琪去机场路偶然发现的,分了3棵我和妞妞一人一棵
以后看看能不能插活</DIV>


我的也快来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6-14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丹琪</I>在2005-6-13 16:36:14的发言:</B>
你的黑象怎么回事啊?我这边的开了好几天了,没变黄,还是朝西开的,害的我早上怎么都拍不好.逆光,又黑乎乎的一团.</DIV>



我觉得它刚开的时候黑点,快谢了就有点黄出来了。我真希望它是朝西开类,可是都朝南看,房间里只能看到背面,要拍照还要把它拌过来拍,累
 楼主| 发表于 2005-6-16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种种植箱里从来没长那么高过,只有我一半高
因为没打过顶,一般一棵只开1朵花(怕它花开太多,营养不够,种子结不好)
你家地大土肥,种出来的东西都和你差不多块头,不知道你家的小姑娘是不是也被你养得白胖白胖的[em07]
发表于 2005-6-1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棵黑向打过顶吗?怎么出了好多头?[em02]
发表于 2005-6-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象[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5-6-1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谷幽兰</I>在2005-6-16 11:32:56的发言:</B>
这棵黑向打过顶吗?怎么出了好多头?[em02]</DIV>

我的黑向也出了不少头,没有打顶啊!
发表于 2005-6-1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在地里就是壮</P>[em02]
发表于 2005-6-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黑象.[em02][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2 12:21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