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internist
收起左侧

[杂谈] 我的月季被人活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存心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还在的话挖出来赶紧入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根吧,还会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比较郁闷呢,吃一堑长一智,以后种的花旁边的杂草必须要清除掉,这样来修剪的花工也不太会误操作了。不过那些冒牌的花工除外,话说前几年,我种着的菊花和辣椒都惨遭被拔,不过比你幸运的是是那天我刚好在家,在他们拔最后一拔的菊花的时候,有比较大的声音,我知道了,马上制止了,到傍晚我把拔掉的一部分花花种回去,绝大多数成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都知道那是公共绿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7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样经历的人还不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辛辛苦苦由种子开始侍弄出来的珊瑚豆,因为放家里阳台上不结实,所以我把它放在了学校老师的火房前面,哎呀,昨天被人连盆带苗偷跑了,早知道放在外边会丢说啥也不放哪了,我的花盆是我最喜欢的呀。呜呜呜呜......找谁说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0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过,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丝飘飞 发表于 2014-8-20 18:27
我今年辛辛苦苦由种子开始侍弄出来的珊瑚豆,因为放家里阳台上不结实,所以我把它放在了学校老师的火房前面 ...

同情。同是天涯沦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3:33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