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花匠0528
收起左侧

传一些家中的花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荔枝</I>在2005-12-13 9:24:44的发言:</B><BR>太羡慕花匠了,你家有多大呀?我特别喜欢你的那盆何首乌,请问你这盆何首乌养几年了,它怎么繁植是扦插吗?<BR></DIV>
<br>养了好多年了呀,可以扦插的,我在修剪的时候有时会发现它的藤在花盆里生根,然后会变成小的何首乌,这次拔出两棵没时间处理就扔了.[em01]
发表于 2005-12-15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花匠
发表于 2005-12-1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花养得真好,开花时别忘了给我们秀秀。
发表于 2005-12-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那棵芦荟叫什么名字呀?
发表于 2005-12-17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匠家的盆栽千叶兰彻底烟消云散了?
发表于 2005-12-17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我种的冬珊瑚结的子都给鸟吃了,一气之下,被我斩草除根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处</I>在2005-12-16 20:40:20的发言:</B><BR>花匠家的盆栽千叶兰彻底烟消云散了?</DIV>
<>在啊</P>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zzzz</I>在2005-12-16 23:00:09的发言:</B><BR>前两年我种的冬珊瑚结的子都给鸟吃了,一气之下,被我斩草除根了。</DIV>
<br>我的那棵麻雀也经常来光顾的[em0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有缘</I>在2005-12-16 15:09:31的发言:</B><BR>你的那棵芦荟叫什么名字呀?</DIV>
<br>美国芦荟库拉索
发表于 2005-12-18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栀子也会结果的么?第一次知道[em09][em09]</P>
<>俺家的栀子好歹也种了两季了,可惜俺从来没有见过,第一年因为刚移植,几乎没有开,今年则是出差没有见着,一直觉得遗憾呢,明年一定要赶上。</P>[em44][em44][em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21:5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