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空谷幽兰
收起左侧

天目山传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8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倩女幽魂里那个树精姥姥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zzzz</I>在2006-2-27 22:31:12的发言:</B><BR>
<>“终于人们懂得珍惜他们了。”有些怀疑,真懂得珍惜吗?</P><BR>[em06][em06][em06][em06][em06]</DIV>
<>现在管理的还算好了,大树周围都用木栅栏围住,防止游人扒皮和刻字,关爱名贵树种的措施还是随处可见,我相信随着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的保护意识也会增强的。</P>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30和家明看恐怖片看多了吧</P>[em01]
发表于 2006-3-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一幅泼墨图画,俺只画过花草,收一幅下来临摹啊~~~~~~
发表于 2006-3-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JJ拍的PP真有意蕴,就像仙境一样
发表于 2006-3-4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种拨了皮的树还活的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3 18:24:5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5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跟自然界比起来真的好渺小啊[em04]
发表于 2006-3-5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叫花子</I>在2006-3-3 18:23:46的发言:</B><BR>有谁知道种拨了皮的树还活的吗?<BR></DIV>
<>


<>局部树皮剥落不碍事............</P>[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3-5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佩服!</P>
发表于 2006-3-5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处</I>在2006-3-5 10:39:20的发言:</B><br><br>
<><br><br><br>
<>局部树皮剥落不碍事............</P>[em01][em01][em01]</DIV>
<>我说的是锯下来的杨树把皮剥光了,在载到地里,有谁见过这样还能活了的。(真真见过的请发言)</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5 11:11:44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20:33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