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原野
收起左侧

带上我的阳台赶来Show一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7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www.mychg.org/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4.gif">原野的花花漂亮又清爽,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6-5-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好喜欢,干净,素雅,温馨~~~~~~~~
发表于 2006-5-1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原野</I>在2006-5-17 6:50:08的发言:</B><BR>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176495563531.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5/2006517649556353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DIV>
<>好粉嫩啊,特别喜欢这个。原野,你的天竺葵都开了吧,记得你秋天播了超级多的品种,好馋人啊。</P>
发表于 2006-5-17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踏花逛到藏花,又馋上了那个粉嫩粉嫩的大岩桐[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5-1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野的阳台又要美遍藏花了
发表于 2006-5-1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P>[em02]
发表于 2006-5-1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赏心的家,赏心的原野~~~</P>
发表于 2006-5-18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话都被人家说掉啦!</P>
<>还有一句别人没说:看中你的天竺葵啦!</P>
发表于 2006-5-18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说来着,蔓天的花色很淡雅!</P><br>记得原野还在楼下绿地开辟自留地的吧[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7 20:31: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5-1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掉缝里了</P>
<>捞出来,好让人家继续贴</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1:2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