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830|回复: 14
收起左侧

[杂谈] 虽然不是春也有花枝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您注册,观赏更美的图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据说今冬是2012年以来最冷的一个寒冬。由于未取暖,我晚间靠一个电暖气和电褥子取暖。白天阳台温度13~20,晚间最近10~13度,三九时估计会有下降。
阴历十月初三角梅陆续重剪,如今大部分三角梅都冒芽且有花苞形成。今天室外嘎嘎冷没出屋,随给三角梅拍了几张照片。
十天前为女郎套了个袋,现也亦冒了芽。
看来不出意外,三角梅们安全过冬应该没多大问题。
144606fcqdda3ca5d3anqm.jpg
144607b93jgjrbja2vmjdj.jpg
144607nn737oaqjkamnjaj.jpg
144608l1dsysky4y6p051n.jpg
144608x0h9mqpzptb9q01h.jpg
144609e0m10feiemhphmh8.jpg
144610scz68i6hvi6hrh2s.jpg
144610ujcfodlnxjxnc5bo.jpg
144610fqz2g2mpz4gop2bg.jpg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21-1-2 21:2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冷的时候已经熬过去了。你家的三角梅养得真好。我家的一到冬天就光突突了。一片叶子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有冰冻南方银的三靠自身强健过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问题不大,五度以上就没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探它们的底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有暖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花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冷还在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12:17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