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馨儿妈
收起左侧

这二个种在一起肯定会美呆所有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蒜香藤这样一大片,美是很美,不知道会不会味道很大啊。
发表于 2006-10-2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种在院子里一定很漂亮`~~眼红的``````
发表于 2006-10-25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美~
发表于 2006-10-2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蒜香藤好美,那里有团啊?
要出人命了,谗死人啊!!
发表于 2006-10-26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用手摸才会发出大蒜的味道。光看花真不错啊。
发表于 2006-10-2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蒜香藤哦,不知道好养否,花期长否,查去喽~~~~    藤藤我最爱了
发表于 2006-10-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唐珠珠 于 2006-10-26 08:56 发表
听说是用手摸才会发出大蒜的味道。光看花真不错啊。

那还是看看照片算了。
发表于 2006-10-2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香一点的花~~~~~  当然如果有除蚊虫的效果的话,大蒜的味道,我也还能够接受~~~~  
发表于 2006-10-2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定性很好了,喜欢是喜欢,看看好了,我们这里种不来的。
发表于 2006-10-28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能种吗,我没有看过,看了好爽,那儿有种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9 03:3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