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收起左侧

守望阳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陆续背回来很多缸,还嫌不够多,上礼拜又去花市淘了几个回来,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植物种在上面,就先把它闲置在一旁。现在计划着去败个比这个更大点的,用来养偶的小金鱼。
P101059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着偶钱钱的小缸。
P1010593.jpg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胞胎,原来买的时候说一个是粉色,一个是紫色的,这个奸商
P1010595.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几天功夫,牛牛开花类,开心闹!
P1010580.jpg
P1010581.jpg
P1010583.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樱,偶播的苗苗才张真叶,花市就已经再售成花了,
P1010586.jpg
P1010578.jpg
P1010579.jpg
发表于 2007-3-23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子厉害的.加油
发表于 2007-3-2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
发表于 2007-3-2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喜欢爱之蔓!!!!
发表于 2007-3-23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子强的,PP拍的也漂亮,花花都整的干干净净的 喜欢``````
发表于 2007-3-24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蓠巴上蹲了个龙猫!!拍上来看看,是不是新败的?
这盆牛,是不是偶家的宝宝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5:47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