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sszxl
收起左侧

锦美的月季(虞美人开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17米,我感觉超合算,人家卖30米。之前买了个大花白木香,好贵的。
发表于 2007-4-1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月黑风高夜……

寻一个杀人放火时……

我潜入你家……

伸出我黑手……

咔嚓

顺一根黄木香的枝条
发表于 2007-4-1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地里去么,长一大堆 出来就好看了.
发表于 2007-4-13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木香~~~~~好美``~~~~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花都开完了,就对它进行改种。前面两盆就是买回来改种了,可能伤到根了,花苞全部掉了。这个无论如何也要欣赏完所以花花啊。
发表于 2007-4-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便宜嘛,我们这想买到是买不到的
发表于 2007-4-15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香我也喜欢,可惜就是一年开一次,所以一直没种它
发表于 2007-4-15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好想养一棵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得好多哦
照片 143.jpg
照片 153.jpg
照片 168.jpg
发表于 2007-4-1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我和麦畦一样,没亲眼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4:4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