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寒枝
收起左侧

08年的洋水仙,番红花,鸢尾,郁金香,风信子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水仙5个品种都开全了
DSC_7878.jpg
DSC_7879.jpg
DSC_788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水仙是我喜欢的球花,因为它们不容易退化,可多年种.花谢后,把枝干剪了,然后在根旁的土里上复合肥,等地上的叶都黄了枯了,大约在6,7月就可起球了,但是我去年有的没有起球,今年它又自己长出来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盆里的洋水仙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金香也开了,紫色的,华贵而大方!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毛茛
DSC_7748.jpg
DSC_7749.jpg
DSC_7751.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3-1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番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8-3-2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太整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根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也入了洋水仙、番红花、葡萄风信子,第一年尝试中,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8 13:2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