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小希随风
收起左侧

太阳花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7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播早了,让它在土里呆着,等天热的时候再浇水就会发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花友哦,我现在浇透了水,然后用塑料袋把上面给封起来了,汗,再过一个星期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5、6天出芽了,结果一不小心,打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

不过我以前播的种子出苗易,长大难,没到真叶就挂掉了。唉。。。。这个玩意什么时候播比较适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花要56天才出苗?!
什么品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之子 于 2008-3-20 00:24 发表
什么品种的?



同学你不厚道哦。。。阿波罗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2号播的太阳花,土先用水拌好,把种子埋下去,之后用薄膜一盖,再没管过它(放在客厅里,每天大约能照2-3小时的太阳,家里还有暖气)。今天打开一看,大部分种子都发芽了,都差不多长到2、3厘米的样子了。
今年第一次播种,什么经验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播得很早,三月初。
薄膜蒙头的。
大概一个多星期发芽。
现在长得很慢,才出第一对真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播了没几天就发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播的也没有发芽,准备再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2 11:2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