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葡萄飘香
收起左侧

[阳台秀] 没有大露台,只有小阳台,葡萄的花园(P11继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乖乖妹 于 2008-3-28 10:10 发表

现在主要是牛部队!还有那3元一堆的天竺葵!

牛我刚从她哪拿了不少,哪一堆天还真让她养活了吗,回头再去弄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牛干爹 于 2008-3-28 10:11 发表
龙葵好看的

是很好看的,水水告诉我说应该是叫岩白菜滴
昨天刚接到公公电话,说这盆菜竞然让人家的羊给吃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哈了很久了,老公终于同意给买了,花了金币 11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播的小牛有一盆没有怎么摘心,是为了想快点看到花,想想有点不公平哦 这小花是淡紫的怎么一上相就不是原色了
这牛是养在办公室的,背景不多好看,将就一下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四季没断过花的杜鹃,有一盆白边粉的被红蜘蛛光临后,经过我的一番抢救,现在也缓过来了
杜鹃001.jpg
杜鹃0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壶小钱
铜钱草1.JPG
铜钱草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终于过完了,现在一片春的景象,真是舒畅,星期天在小区外转了一圈,除了挖了一大包苦菜(这个已经全部进口了,没有留下一点证据 ),就是照下了一片美景,顺带也练一习我的技术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了嫩多也分不清哪个是梨花哪个是樱花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普通也很漂亮的小花

[ 本帖最后由 葡萄飘香 于 2008-4-15 20:58 编辑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梨花?不过红色的花蕾应该是樱花的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2 14:4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