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lilie
收起左侧

晒晒俺一团的铁。p4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愁长,待看花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壮实的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蓝紫色的,这个品种是很皮实的,好养,但是因为有了所以我很想我团的不是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快乐: 谢谢,小铁初期长得慢些 后来就加速度了。
ilaimar:估计再长长就变成铁丝了。    
云菲儿: 祝你好运啦! 如果是重了 其实可以和其他花友交换的。 这是我的第一棵小铁,我希望她是如梦。。。 是不是小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苗苗好壮啊,你给他们吃什么好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长的好快 好健康啊 还有三个花骨朵 喜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楼主,小铁长的真壮实!你是怎么照看它们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铁怎么长这么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的什么土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一会那么多关注的。 谢谢大家。
狗牙花 :底肥是鸡粪 发酵好了的。 土表层今天施了一些骨粉之类的 埋起来的。
午夜昙香:我也很期待她开花。。。 梦想着是什么颜色呢?
蓝色情迷:初期我得小铁长得也很慢的 大概她在酝酿力量吧。 现在开始快了。
梦中百合:肥料见回狗牙花,其他的 因为春天,我给她晒了太阳了。 虽然说是夏季遮阴 但是春天的阳光似乎是最好的催生剂。
彩虹,嘿嘿。。。 是否也中毒了?  
紫雪花 :表急,一开始我得也是很多天不动的,后来天气慢慢暖和起来了 也长得快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1:3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