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紫雨
收起左侧

铁线莲交换贴(总统插活了几棵,根的PP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0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我给你点安慰吧
今年篱笆去上房拿苗时我要了8棵
到现在开了6棵,6棵粉香槟
另外2棵也不怎么乐观了
标准的粉香槟之家了,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我怎么拍就是拍不出它的色彩和壮观,用的还是单反, 下次要好好请教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i_pan 于 2008-4-30 03:54 发表
紫雨,我给你点安慰吧
今年篱笆去上房拿苗时我要了8棵
到现在开了6棵,6棵粉香槟
另外2棵也不怎么乐观了
标准的粉香槟之家了,郁闷

找花友交换一下,就会拥有不同的品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总统种的真好,花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统这么多花芽, 还这么大!太佩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两张都有总统了,有没有人愿意跟我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统养得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0日左右扦插了,基本上都是总统,有60%的枝条长了3-4片叶子了
照片稍后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棵也没有,只能静静地在一边看着。等待什么时候便宜了到花市去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5:5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