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扣子
收起左侧

如梦初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好听,模样也俊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气人呀
扣子的是四年生的吧?
好象和我一起在天地团的。
我的是五年生如梦,到现在还没花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花苞也不大~不过我有耐心和毅力~团的也是如梦~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梦很娇柔哦 喜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快乐 于 2008-4-16 16:38 发表
气人呀
扣子的是四年生的吧?
好象和我一起在天地团的。
我的是五年生如梦,到现在还没花苞


是的吖,天地的四年生如梦。。

如梦的花苞应该是在上部的,我前阵子也很郁闷别人刚发芽就有花苞我的长好大都没花苞呢。。你再等段时间肯定会有花苞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三张真是象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很喜欢如梦,可是天地的苗...............米米实在舍不得,今年就先团了棵上房粉香槟,如梦等有了经验再考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2:3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