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lilie
收起左侧

我家小铁抗病新武器~~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Albee :我是在烟台这边的沃儿马超市翠筠专柜买的, 大概是7.9两小瓶 就是我图中的2瓶
花落轻舟:看毛版说得可以用磷酸二氢钾的。

[ 本帖最后由 lilie 于 2008-4-20 15:4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用过 味道重 效果也沒说明里说的那祥好 蚜虫粉虱还是照祥组团來大吃大喝
某次在找资料时看了一个小日本的種铁日记 他用的是一種叫HB-101的东西
偶就搜了一下 还真不少人都在使用 所以偶也败了一瓶 用了半年了
至今都沒见观光团來 也沒见铁怎祥 效果应该还不错
有点贵 200一瓶=100ML  不过是一滴兌1000水 可用挺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自由人 于 2008-4-20 17:17 发表
这东西我用过 味道重 效果也沒说明里说的那祥好 蚜虫粉虱还是照祥组团來大吃大喝
某次在找资料时看了一个小日本的種铁日记 他用的是一種叫HB-101的东西
偶就搜了一下 还真不少人都在使用 所以偶也败了一瓶 ...

啊? 那么贵吗? 看来你买的是没有兑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酢液不贵 偶以前买的那瓶也是要兌水的 100ML$50
贵的是HB-101 一瓶200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搜了一下淘宝的价格,HB-101 50ML一瓶就要120米,真的好贵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HB是不是就是花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花苞的显色,有点象深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诈液我也有,我也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浅水鱼儿 于 2008-4-20 18:08 发表
HB是不是就是花宝?


不是  HB-101长这样  国內卖的比日本贵说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再批评一下国內代理 卖太贵了 100cc现在居然卖23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2:32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