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swimming
收起左侧

[经验交流] 我的铁线莲发疯了(如梦花开 P212,2010.05.17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3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鉄聖,鉄仙,鉄神,你是我的偶像呀!

点评

嘩!N年前的回帖,08年刚开始种花,想不到现在还有人点评.  发表于 2014-3-4 16:30
哈哈  发表于 2014-3-4 09:42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倒..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的真好啊  我的长的稀稀落落的,第一次才开了4朵,这败了以后再不见开花 急啊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了,赚钱买院子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受不了,越看越抓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可怜的铁丝们,菩萨保佑别痴了!楼主那金丝桃特别能讲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再看了,再看我要疯掉了,现在一打开电脑就先到这里来看看,LZ啊!解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來吸下毒  
lz若养蒙大拿.....哇呜..... 乖乖不得了 应该能开几千朵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真漂亮真漂亮!!!!最喜欢冰美人和如梦了!!LZ别的花也养的很棒啊,我真pf。我的三色堇不知为啥,叶片一直黄,都快死了,看见lz那一条都是,也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俺都疯掉了啊,
现在花坛上面天地秀色也正在团,但是我还是有些犹豫,因为我这里是唐山地区,北方 不知道铁线莲室外能不能安全过冬,而且现在种的话,能不能安全过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5:5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