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兜兜与豆豆
收起左侧

冬季的阳台春天的希望(P8新年第一卡,放鞭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槽舌兰只有一梗,非常可怜。花也比往年苍白了许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work 于 2008-12-5 15:50 发表
好喜欢楼主的跳舞兰啊
我的QQ昵称就是跳舞兰
第一次见到她就被吸引了,很热闹、喜庆的样子
每次看到都觉得心情很好
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要自己种呢
很想尝试一下呢

养吧,不会后悔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么多兰.养得真好,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氏槽舌兰,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兜兜与豆豆 于 2008-11-28 16:37 发表
曾经寂静了N年的跳舞兰,今年终于觉悟了,在阳光的日子里灿烂的表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http://www.tahua.net/home/attachment/200811/28/44298_122785088 ...


非常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的阳光真好,不过,据说明天就要降温了。小铁开始发芽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在阳光下总是特别的耀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棚里的兰花居然开了。
兰花不愧是十大名花,耐看。
你的暖棚是怎样的,能否上个图片看看?又要降温了,想参考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暖棚很简陋的,因为天色很昏暗了,没有再拍照片,找了一张夏天的图片。看见那个白色的铁架了吗?就是在那个铁架外再罩了个保暖的薄膜,下面放一个加热的小电毯而已。冬天的晚上也只能保持10度的温度,而当白天阳光明媚的时候,里面的温度可以达到20-25度。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3:04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