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淡淡花草香
收起左侧

2009阳台上的花(P10还是喜欢天竺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痴妹妹 于 2009-3-21 12:07 发表
从这里经过 闻到了淡淡的花香.......

高手来了,发贴的动力更大了,对了,我那个养天的办法还是你介绍的绝招呢,真管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初一了? 下面这盆牛让我太太太意外了,大家看她是不是重牛?没出花苞的时候我就很怀疑,直直的向上生长,而且肥肥的,明显和一般的垂牛不一样,现在可以肯定了她就是重牛,可是奇怪的是我还是07年的时候播过重牛今年并没有播过重牛啊,哪来的呢 ,惊喜!今天折断了一枝,我赶紧剪成三段插下了,期待花开,早日揭晓色彩

[ 本帖最后由 淡淡花草香 于 2009-3-21 12:48 编辑 ]
IMG_0218.jpg
IMG_0222.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牛长得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盆粉晨光长真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离开的门 于 2009-3-21 20:31 发表
那盆粉晨光长真真牛!

版主光临小贴,有点压力啊,得继续寻摸着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养的真好.请教一下,什么时候要摘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开得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铁和长寿花养得真好,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娴勤ya致 于 2009-3-22 23:38 发表
小铁和长寿花养得真好,很漂亮!


我个人觉得我的长寿养的真不好,不会养这个东西。小铁? 我没有小铁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牛那个粉红晨光是去年剃头的,其它的牛是秋天随手撒的种子,结果出了好多,重牛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来,平空冒出来的,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1:28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