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古龙水
收起左侧

[美园秀] 古龙花园。P66页铁线莲,百万小玲,旱金莲p89页又见铁花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小玲儿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6-2-4 13:18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43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线莲,落日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小0,我好口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朵落日,羞嗒嗒的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紫色的小铃,什么时候能来我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的露台花园实在太漂亮了。我也一个露台,不知道怎么弄?能不能帮忙设计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眼,倾注了不少的体力与心力吧,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玲还是小小苗啊,长成楼主这么大还要很久,估计到时是秋天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楼一楼慢慢的、仔细的爬到了718楼,感叹之余是佩服。古龙老师:我很喜欢花花草草,就是总养不好,其实我有个好大的楼顶,很好做花园,我准备学会养花以后也像你一样做一个喜欢的屋顶花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靓靓:小玲皮实,在武汉四季都开花
二月阳春2010:落日是我家现在唯一的一个彩条品种的铁线莲,我也很喜欢的
冰冰结:你在那个城市?
花花草草天堂:没问题
临水照花:确实是,但是那个过程很享受
榴莲糖:1年就足够了
cg6099:期待你的美园诞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6:11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