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古龙水
收起左侧

[美园秀] 古龙花园。P66页铁线莲,百万小玲,旱金莲p89页又见铁花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4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端午节的假期,闲来没事,去露台做了下体力活,调整了一颗蔷薇出去,搬动了,正在盛开的蓝白雪花到最醒目的地方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8-12-26 08:52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4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盆混搭的小玲,去年秋天的扦插苗,分享完后剩下的苗,胡乱的种在一个盆子里,开花后觉得好挺好看的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4-9-7 00:31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红陶都在哪买的?我就总去汉口江滩的花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季满园 于 2010-6-16 19:09 编辑

好累啊,一口气爬到七十多楼。贴子太精彩了,一页也不愿放过。LZ种的所有花都是那么好,真羡慕!特别喜欢LZ的小玲和小牛!我现在每天一回家也是去阳台上侍弄我的花花,我要是有LZ这样的花园,那我就搬个床睡在那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得不得了,我猜古龙可能是o型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楼台真漂亮啊。落日养得真好,我家的4年落日今年发了7支,有2支得了枯萎病,5根支上只开了3朵花,请问你家的落日放在啥位置,有好经验分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Anan安安:红陶盆是在铁机花市买的
月季满园:在天不是很热的夜晚我还真的躺在地板上看花,数星星了的,只是现在有蚊子了,出去睡是在喂蚊子嘎嘎
圣诞花园:有什么说法我是O型血呢?
BOBO6600:落日并不像她的名字那样不怕火热,我给她安排的地方是可以晒到上午的太阳,避免下午的西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龙水 于 2010-6-18 00:06 编辑

春季花友分享的月见草没想到花开是如此的娇羞的感觉,真像少女娇羞的面庞!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3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伯爵夫人也和月见草的色彩类似,粉嫩的感觉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赞: 5.0
赞: 5
  发表于 2014-9-7 00:32
赞: 5
  发表于 2014-8-16 2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寐以求的露台,话说喜欢园艺的人长寿呢,你天天生活在花海里多幸福啊,给全家人创造了美好的环境,所以你们全家人都会健康长寿的。在城市里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好难啊,祝福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4 07:43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