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花匠0528
收起左侧

最新的小鸟故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星垂月涌</I>在2006-6-1 19:33:28的发言:</B><BR><BR>
<>我就说花匠家得换大套新房了~~~~</P>[em01][em01]</DIV>
<br>[em04][em04][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6-6-4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小小鸟都已经安全,顺利的离巢了,期待着新生命的再次开始.</P>[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6-4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此地无垠</I>在2006-6-3 15:20:53的发言:</B><BR>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终于把这个经典帖子看完了。</P>
<>楼主真是好人哪。相信斑鸠已经长驻你家了。<BR></P>
<>至于那只伯劳,请楼主尽量不要去伤害它。您瞧,这第五窝小鸟不是成功离巢了吗?这说明斑鸠亲鸟也知道怎样保护好自己的后代。</P>
<>期待楼主不断上传新的好消息。</P>
<>此贴我收藏了。</P><BR></DIV>
<br>曾经有过冲动,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大自然的规律.再次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提醒,我想自然界永远是最美的,也是最公正的.[em01]
发表于 2006-6-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终于把这个经典帖子看完了。</P>
<>楼主真是好人哪。相信斑鸠已经长驻你家了。<br></P>
<>至于那只伯劳,请楼主尽量不要去伤害它。您瞧,这第五窝小鸟不是成功离巢了吗?这说明斑鸠亲鸟也知道怎样保护好自己的后代。</P>
<>期待楼主不断上传新的好消息。</P>

<>此贴我收藏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3 15:21: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6-6-4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幸运,年年有小鸟来,前年我的葡萄架上也来了一对白头翁,养大了两个小宝宝,可去年今年都没来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ozi</I>在2006-6-4 5:15:35的发言:</B><BR>楼主好幸运,年年有小鸟来,前年我的葡萄架上也来了一对白头翁,养大了两个小宝宝,可去年今年都没来</DIV>
<br>可能遭遇了不测[em04]
发表于 2006-6-6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头翁和斑鸠不一样的,斑鸠和燕子等鸟一样恋巢的,另外斑鸠比较懒,看看它的巢就可以知道,它是能利用就利用,所以有年纪的老人都用它比喻懒汉</P>
发表于 2006-6-3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看完这个帖子,刚看到36页,去年的小斑鸠孵出来的图片。已经觉得温馨的不得了了。我看到05年7月12号的帖子时还一直担心小鸟孵不出来呢,现在起码可以放心的睡觉去了。明天继续看帖子。
发表于 2006-6-29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匠0528</I>在2005-6-27 23:02:05的发言:</B><BR>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昨天晚上风很大,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小鸟不见了,一只蛋还在花盆中,另一只蛋掉在防盗窗上,碎了!等了它一天,不见回来.伤心!!!<BR>还有花也基本上死了,都三天没浇水了.但还是祝小鸟好运,也衷心的感谢大家!<BR><BR>[em06][em06][em06]</DIV>
<br>不是吧,看到这个消息,真是太伤心了,粗心的鸟妈妈啊!
发表于 2006-6-29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匠0528</I>在2005-6-28 17:37:49的发言:</B><BR>明天宁波的最高气温是39度,很是担心!<BR>有时侯我真想它能飞回山林,因为那里才是它真正的家,有树木的绿叶抲护和山泉清凉滋润呀!</DIV>
<br>啊,楼主也是宁波的呀,你真让我感到自豪,宁波人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5 06:51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