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香甜无花果
收起左侧

平凡爱花母子情(失落的心,唯母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玩 我也听过说书的 有人说 旁边还有人给配乐 戴仓···戴仓·戴戴仓··就这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阵子忙着给女儿讲儿时的故事呢!和她交换,她给我说书上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3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上了,今天带女儿上坟看望父母了,准备近期重新开始书写我对母亲的思念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怎么的,看得我眼泪汪汪,楼主情真意切,发自肺腑,很能体会楼主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今年我上坟时居然没哭!今年感觉淡了很多!虽然并不代表我不思念父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是2008年5月11日母亲节当天走的,一眨眼已经快三周年了!
但我和她共同缔造的小花坛还是生机勃勃、花草繁盛!
DSC08015.jpg

DSC0801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已非而花还在,。人生短暂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04:50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