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香甜无花果
收起左侧

平凡爱花母子情(失落的心,唯母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1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文字使我想起了我的母亲。在我8岁的时候母亲就永远的离开我们了,留给我的记忆不多。能时时想起的也就几个片段,但是在受到委屈时或者遇到开心的时候都会常常想起母亲。特别是在自己也成为母亲后这种思念就越强烈。谢谢楼主的文字,让我有一次想起了我的母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总是无私为娃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文字使我想起了我的母亲。在我8岁的时候母亲就永远的离开我们了,留给我的记忆不多。能时时想起的也就几个片段,但是在受到委屈时或者遇到开心的时候都会常常想起母亲。特别是在自己也成为母亲后这种思念就 ...
每朵花都美丽 发表于 2010-10-31 03:54

  相对于你,我就是幸福的!但对于你的不幸,也可能你造就你对生活、对家庭的重视,人更能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勤耕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啊~~~ 偶然间发现了此帖, 感受到了LZ母亲的无私和浓浓的爱意. 想到了我自己的母亲, 母亲太伟大了, 我现在就在关心着我的妈妈, 希望她快乐的度过余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想想这句话我就心酸!
我的老家在乡下,父亲在我还没来得及尽孝时就离开了我们,这让我一直很难过,我想对父亲的亏欠会让我永远也无法释怀。妈妈后来一直跟着我们在城市生活,十多年过去了,她仍然很留念老家的乡村生活,虽然我们在城市有自己的住房,可因为没有院子,无法种花种菜,想在城市买带院子的花园房,但房价太高,无法实现,我现在只想让自己的母亲能过得开心,让她有个幸福的晚年,所以我们今年10月份在老家买了一块约500平方的地,现在带院子的房子马上就要完工了,看着母亲开心的笑容,自己也感觉非常的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想想这句话我就心酸!
我的老家在乡下,父亲在我还没来得及尽孝时就离开了我们,这让我一直很难过,我想对父亲的亏欠会让我永远也无法释怀。妈妈后来一直跟着我们在城市生活,十多 ...
与花相拥 发表于 2010-11-2 16:35

呵呵,你是个好同志,懂得感恩,珍惜亲人!希望天下父母亲都能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啊~~~ 偶然间发现了此帖, 感受到了LZ母亲的无私和浓浓的爱意. 想到了我自己的母亲, 母亲太伟大了, 我现在就在关心着我的妈妈, 希望她快乐的度过余生~
Rose__Kwok 发表于 2010-11-2 13:48

对,现在就珍惜妈妈,从她的角度去思考、关心她的感受,让她生活得更快乐点吧!这样我们就不会留下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东西,拥有时不懂得珍惜!
有些东西,失去永远无法回来!
有些东西,珍惜现在胜于缅怀过去!
香甜无花果 发表于 2010-9-24 22:16

顶一个,祝老人所在的天堂里花香四溢,绿荫盈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05:56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