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不叫毛毛姐
收起左侧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还是螃蟹开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秋天正是螃蟹最肥的时候啊,什么蟹都是肥的,所以趁机多吃吃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连着买柿子,真好吃!

真讨厌,某人成筐地显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蟹和杮子都最愛,可惜現在不能吃了。

恨 呀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吃不到螃蟹,不过我家有柿子树
我妈特别爱吃柿子,我爸就在院子里栽了两棵,每年结超级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柿子和蟹不能同吃。
北京的盆柿就要收获了,想想以前在北京,每年秋天都去十三陵看柿子树,摘柿子。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姐你能不能别总秀你家鱼啊蟹的,没回来了心理就羡慕嫉妒恨,羡慕你有这么多好吃的,恨的是自己只能看你的图片,嗷嗷嗷,我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爱的仙子啊,向老天爷保证,毛毛姐可没有故意来秀让你馋的我们家每天就是这么吃的啊
我们这边的人,每天餐桌上没有鱼啊蟹啊的,这日子就没法过下去了 1111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讨厌年年柿子和蟹一起上市呢,两个我都爱。
新鲜的柿子摘下来,也不用特别处理,只静静地平放着就好,然后每天回家时捏来捏去,专挑软的捏,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很痛苦。要和男人特别叮嘱,今天不要再买螃蟹了啊,否则柿子要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天,无意在原来的专栏里偶尔翻到了以前写的日记,
2001年的夏天,关于一碗海鲜汤
要不要喝掉?饮食男女的两公婆却辩来辩去老半天
自己也看的笑死,那么以前,想来我真的是个很作很作的女人了

DSC0362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9 05:49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