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花阁园艺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香甜无花果
收起左侧

平凡爱花母子情(失落的心,唯母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看到这样的字,越是泪满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伟大的母亲 小鱼是国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世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和父亲,但常常忽视它,有时嫌她唠叨冲她发火,但事后知道不对,难道这都是做天下儿女的通病吗!感谢天下所有善良的母亲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鱼在我们当地很常见,想养死它不容易,鱼脊上、鱼肚前方的脊、尾部都有五彩斑点,很可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鱼是我去年夏天童心大发,到小沟里舀水干沟后捉来的:)还差点中暑!:(几乎不要什么人手照料,十天半个月甚至几个月想到时去换换水、喂喂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香甜无花果 于 2010-7-17 12:28 编辑
哎,世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和父亲,但常常忽视它,有时嫌她唠叨冲她发火,但事后知道不对,难道这都是做天下儿女的通病吗!感谢天下所有善良的母亲们。
蔵花公子 发表于 2010-7-16 17:54

  我有时候偶尔也会在生活工作中不顺利如意时嫌母亲唠叨而发火,而妈绝大多数时候只要我一高声就不吭声了,哪怕是她有理也不跟我计较一般见识,也就避免了争吵!其实的确是她迁就我!
  现在我就是想她来骂骂我、多唠叨唠叨也永远没机会了!写到这里我流泪了......她为我付出了这么多,虽然我在她最后的几年中也回报了不少,她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这儿子的好,虽然我现在我们都到她小屋去,向她诉说最近老家、工作、家庭发生的、听到其他的事,带女儿来小屋让她也叫声爷爷奶奶,让她表演个节目、讲讲学习生活趣事给我母亲听,我也一如既往甚至更加投入地照料好我们的小花坛,但泪流满面的我这点付出跟母亲的恩泽来比根本无法相提并论、我对妈的付出回报实在太少了,实在是无比惭愧、内疚,这是我今生今世都永远无法再弥补的了......
  在此,真心希望和呼吁你们现在还拥有父母的所有人不要到失去才知道珍贵,都能够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常回家看看!听她唠叨!陪他聊天!帮捶捶背、捏捏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花草,浓浓的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母子情深,养花寄情。我们这管着小鱼叫竹叶鱼,真的很好养,养的好,它的一圈鳍会有发亮的色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花果喜肥,我到农村拖了多车的鸡粪等多种肥料,都长一层楼高了,大概有5-6年了!经常剪修!
香甜无花果 发表于 2010-7-12 14:01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辛酸而感人的平凡故事!伟大的母亲,感恩的孝子,我只能为您祝福和祈祷,愿您母亲天堂快乐,祝您前途顺达生活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联系|小黑屋|藏花阁园艺 ( 浙ICP备10014706号-5,浙ICP备10014706号-4 )|浙公网安备33010402004524号

GMT+8, 2026-6-26 03:21

Powered by MYCHG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